快活日神仙

真的不会写了。

【all盖】万人迷


引子

周延是个极其受欢迎的人。
虽然在鸭鸭大学的校草排行榜上永远见不到他的名字,但是在“同学们最想操的十大人物”里,他却当了两年第一,从他进到鸭鸭大学的那天起。
那年他将脚第一次跨过校园的大门,天空突然轰隆作响,电闪雷鸣之间,大片乌云蔽日,浓黑的云层层叠叠遮在上空,一层叠了一层,就要叠到周延的脑袋。
周延迈入了第二脚,乌云霎时消失,从中间消退直蔓延到四周,天空重新射出万顷光辉,如神仙降临。
“有意思。”周延歪歪嘴一笑,狂傲的仰头望天,太阳有些刺眼,他稍微眯了眯眼睛,简直是人间尤物。性感,太性感了,他性感的让500米之外的小红花合唱团团长刘嘉裕浑身颤抖,撒尿的时候鸟都多抖了一下。
小红花合唱团团是与学校同岁的老团体,到如今已成立了6年,校内人一旦提到他,无不赞叹有加,推一推鼻梁上的空气,瞪大眼睛,“小红花团,老江湖了。”
小红花团领头刘嘉裕,江湖人称蛋壳,为什么叫蛋壳,据说他从他妈肚子里出来的时候嘴里含着一片完整如玉的蛋壳,张开嘴没哭,第一句话是“咕咕呱”,也有说他妈怀他怀了10年,刚生出来就是个蛋,吓得他爸差点拿菜刀剁了他,直到他破壳而出,他爸看到壳里面还是个蛋,以为是俄罗斯给他邮过来的套娃,结果再竟然看到两条缝,刘嘉裕他爹就估摸,这怕不是两眼睛吧。
于是刘嘉裕天生就带着一种能力,对真心爱人有着本能的感应,在方圆一千米内,如果出现了他的真爱,他的身体就会给出反应,他出生三个月之后他爸给他算了个命,说他这一生与蛋有关,于是他留在鸭鸭学院留级留了两年。他去的时候学校才建成,他算是第一个学生,于是兴高采烈的建立了学校的第一个社团,起名小红花团,之后他把老家和他一块长大的丁飞拉了过来,他们俩又拉过来一个又一个,李京泽,王昊,毕冉,白耀隆,还有一些做板报的,有一个叫卖的做的板报做的格外好,刘嘉裕拍着人家的肩开心的不得了“诶要我说你这个名字起的妙呢,这不就是天生出来卖的么。”卖听了不高兴,心想你才是出来卖的呢,他又不敢吱声,因为刘嘉裕有超能力。
红花团的大家都知道刘嘉裕有那个能力,刘嘉裕也是通过这个拉拢的大家入会,当初学校人不多,竞争对手也不多,换一种说法意思就是没有,他就出去见人就问,“入团么?我有超能力。”人便稀里糊涂跟着进来了,后来知道他有什么超能力之后,就更觉得当初的决定是对的,就是后进来白耀隆小声逼逼问过王昊,“他那超能力跟咱们有鸡巴关系啊。”王昊呵呵呵的拍他的脸,“逼嘴欠缝。”
可刘嘉裕活了23年,他的身体除了在做一些尖叫运动时格外有反应外,就没感觉到什么异常,他觉得他可能还要再留一年,可就在刚刚撒尿的时候,他突然有了一种极其怪异的感觉。
说不上来,刘嘉裕提好裤子,妙不可言,妙不可言,他正念叨着往出走,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微信,是李京泽发给他的,“壳,刚在外面看到变天了。”之后是一段视频,万里无云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,后又突然放晴,正当刘嘉裕想骂这他妈不等于没变么的时候,镜头突然下移,他看到广阔无垠的蓝天下,一个令人遐想无限的身影。
他突然心跳猛烈加速,双腿软的不听使唤,他眼前天旋地转,手抖的抓不住iphoneX。
我的真心爱人!刘嘉裕大喊,他想清醒一点,于是把头伸到水龙头下面,今天的水粘糊糊的,还有些甜,像雪碧一样。刘嘉裕一边用雪碧水淋着头,一边颤抖的想,要变天了。
于是他召集了小红花合唱团全体成员,宣布了他的爱人终于出现,他可以不用再留校几年。
丁飞,和刘嘉裕同样蹲了两年的人想问,难道咱们俩留校不是因为毕不了业么,可是王昊的眼神又过来了,叫他别逼逼。
李京泽倒是开心,他跟着说,“壳,恭喜啊,不过我也找着了,嘿嘿。”他摸了摸凹陷进去的脸颊,有些害羞。
“普天同庆,啊,普天同庆。”丁飞举杯,其他人也跟着举起来,“为真心爱人干杯。”
王昊突然开口,“你们看上的都是哪俩碧骑斯啊,辣不。”
“辣,”李京泽抢着说,“恁小伙,可辣了。”
小伙?大家仅疑问了一秒就释怀了,毕竟这是男校嘛。
“那天我不在群里发变天了视频了么,其实不是天变了,是我的心变了,他变得有血有肉,他会跳动了。skr”
白耀隆想逼逼一句废话师傅你心要是不跳你就死啦,但是他瞥了眼王昊,没敢吱声。
李京泽眼眶有些红了,他继续说,“真的,太骚了,就当时他站在天空下,阳光笼罩住他整个小小的身体,他本来是往天上瞅的,但是他突然回头,好像我就是天了,我都没反应过来,我看他往天上瞅,我就问‘崽,你要飞?’他就瞅了我一眼,问我,‘我有你妈飞得高?’啊?我妈不会飞啊,我正想着他认识我妈?他扭头就走了,我就叫住他然后问他叫什么,我说我叫李京泽,想跟他认识一下,他就又回头给了我个笑,嘴是歪的,‘周延,延安的延。’那一刻我就明白,爱就是爱了。”
“老铁,”王昊泪眼模糊,“啥也不说了,感同身受,承受了别人不能承受的才能成为王子,来,走一个。”
刘嘉裕那边听到周延两个字,浑身鸡皮疙瘩起来了,“你说啥?周延?”他此刻的超能力发挥到了极致,“我的超能力告诉我,周延他妈的是我的真心爱人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